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三) 標籤:今天,明天作文 晴朗作文 依舊作文 依舊如此作文

自從上了六年級下學期以來,她們在一起的時間更多了。每回體育課、活動課,都是她們在一起玩,從來都沒有別人。 

  有一天,冥羽凌在一個白雲飄飄網上不經意看見了一篇文章。二號女主人公為一號女主人公專門寫了一本日記,因為她們是好朋友。冥羽凌心想:我為什麼不為羽冥櫻寫一本日記呢?她去商店裡買了一本很好看的日記本,寫下了和羽冥櫻在一起時的點點滴滴。她還專門為羽冥櫻開了一個博客,記錄自己的關於羽冥櫻的日記。在看了冥羽凌的日記后,羽冥櫻這個原本沒有記日記的習慣的人,也開始為冥羽凌記日記了。在這之前,冥羽凌還專門為她們買了兩條項鏈呢。當羽冥櫻看到項鏈時,都激動的跳起來了——她很早以前就喜歡上那裡的項鏈了。 

PS:下篇將會講述冥羽凌和羽冥櫻的友誼的變故。還有,請多多給分!

您正在瀏覽: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天空依舊晴朗(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