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南國的天空不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國的天空不飄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南國的天空不飄雪,深圳位於南海之濱,對於我這麼一個在深圳長大的孩子,自然是從來沒有看見過下雪的。 

  這裡的景色與北方的景色大不相同。深圳的天氣四季如春,儘管到了冬天還是轉冷,但最多也只降到六、七度。路上的柳樹、柏樹和楊樹依然還是鬱鬱蔥蔥,路邊的小草雖然不像春天那樣綠油油的,但還是會有綠芽冒出來。街上還是那麼熱鬧,路邊的行人沒有因為天氣變冷而減少戶外活動,照常工作、學習和娛樂。 

  而在中國的北方卻是另一幅畫。 

  北方常常下着鵝毛大雪,路上到處都是積雪,只有幾個大人在掃雪,顯得冷冷清清的。偶爾只見一兩個人出來走,每個人都用大棉襖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還帶着帽子,穿着手套,全副武裝的出來,想一隻大肥熊。 

  雖然北方很冷,但我還是想離開南國的鵬城去北方的世界,看看雪花漫天飛舞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南國的天空不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國的天空不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