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撐起一片蔚藍天空(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撐起一片蔚藍天空(2)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撐起一片蔚藍天空(2) 標籤:撐起一把傘作文 蔚藍的天空作文 同一片藍天作文 一片藍天作文

大家初中三年,我從來沒有一次和畢衛傑溫柔地說過一句話。首要原因當然是初一開學那天發生的那一件事情。其次,畢衛傑這人實在是無聊,超無聊那種,以至於我看見他後背,就知道這麼無聊的人是誰。結果,我成了全校女生的公敵,當然,除劉思涵以外。我敢保證,要不是迫在眉睫的中考壓着,他們必定對我採取什麼行動。(靠,不小心採用了《主角》中的一些話。)幸虧有中考替我頂着。我發現畢衛傑挺花心的,今天一個女朋友,明天一個GF,後天呢,第一天的女朋友成他媽了。媽的,真是無聊,我暗自嘟囔着。不過沒辦法,這事情沒法當真,因為他得為學習努力。這話有點神經質,因為畢衛傑智力超群,簡直可以與我匹比,所以不用怎麼複習就可以穩坐年級第二的寶座。不錯,是年級第二。因為我說過,可以與我匹比,說明我智力比他好,所以每一次考試他都被我罩着,他只能第二,當然,我第一。 

  畢衛傑人緣超級好,以至於一大群女生和男生跟在他身後充當他的忠實粉絲。跟老鼠似的。我的弟弟——簡格,說了是我的弟弟了,當然有我的優良傳統,我們倆都是超有性格的人。說白了就是倔強,然後超級厲害。簡格是年級第三。呵呵,每一次我和簡格兩個把成績單捧回家的時候老爸老媽都是眉開眼笑的。 

  這天,劉思涵非常神秘地把我拉到一個角落裡,“幹什麼?”我不耐煩地說到。“諾兒,”思涵有點羞澀地說,“我覺得你的弟弟好帥呀!我好象有點,有點,有點喜歡他……”“什麼?”我着實吃了一驚。“我覺得你弟弟很有味道。”聽了思涵的話,我有點奇怪,心情突然變得好起來了。不錯,簡格這小子是長得挺帥的,是我們初中校園裡的第二大校草,第一是畢衛傑。簡格有點黑,他說那叫健康;簡格有點高,他說那叫有性格;簡格有點傻,他說有的時候傻傻好,不像姐你什麼時候都是那麼精明,簡直讓人心寒。切!無聊!簡格是學校足球隊的,畢衛傑也是,他們倆都是前鋒,除了比賽時的需要,他們的愛好也比較相象,OF

  COURSE就成了哥們了。 

  不錯,簡格是挺有性格的。我站在校園足球場上的觀眾席上看簡格踢球。3:0,簡格他們隊贏了。我看着簡格接過教練手中的毛巾走進了休息室。我進去找他。“簡格。”我喊到。“姐,你來了。剛才看見我了嗎?是不是很帥?”我險些摔倒,不過還是附和他,“帥,帥到極點了,不過是蟋蟀的蟀哦!”我跟他開玩笑說。“切!”簡格笑着罵我。“簡格。”後面傳來天籟一般的聲音。我一看,是畢衛傑。靠,天籟一般的聲音在我心中馬上演變成魔鬼般的聲音。(未完待續) 

附:《水晶之戀》可能要這個星期日才能出了,因為,今天打了《讓我們撐起一片蔚藍天空》,就不能再打了。對不起哦~~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撐起一片蔚藍天空(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撐起一片蔚藍天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