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成長煉成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成長煉成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把成長煉成詩

  風中載着種子,種子飛啊飛,飛到哪裡在哪生根發芽成長。

  從一顆剛剛播種的種子長成參天大樹,每個人都會逐漸褪去孩子的外殼,但成長是一條很長的路,我會一路狂奔揮灑汗水,會跌倒會磕磕碰碰,擦傷了留血了,小憩一會,擦乾眼淚爬起來,繼續昂首挺胸向前大步走,唱着成長的歌謠,涌動着青春的熱血。我們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點點茁壯!在成長中我們接受風雨的洗禮,根,越扎越是堅固。

  我想要長大,我曾為個子長高了而興奮不已,為繫上了大人的褲腰帶而活蹦亂跳,為別人無意的一句“你真懂事啊!”而感動。

  小時候我說我想長大。長大了,就不會再有人說我是小不點,就不會當我用好奇的眼光看他們時,他們就只搖頭,說著“你不懂”之類的話。

  叛逆期的我想長大。我漸漸開始厭惡父母的束縛,我覺得他們嘮嘮叨叨的真的很煩。長大是一種掙脫,可以逃離父母這張束縛着我壓抑着我的無形的大網。

  現在我想要長大,是因為未來是一條未知的路,而人總是對未知的東西更加新奇,更加想要探索。

  長大同樣會飽嘗淚水的辛酸,只能默默地與朋友分手,不想讓她傷心,自己強忍着眼淚,笑着對她說“再見”,看着她遠去的背影,自己一個人孤獨。長大意味着分離,分離了生活還要繼續,長大意味着堅強。

  爸爸媽媽同樣是從孩子走來,他們在社會上闖蕩,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天地,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孩子。長大意味着獨立,不再讓父母去擔心。爸爸媽媽也有父母,時間無情的流逝,他們人到中年,自己的父母更是一點點老去,他們頭髮越來越白,於是爸爸媽媽有了贍養老人的責任。長大意味着責任。

  長大是交織着歡樂與淚水的五彩之夢。

  把成長煉成詩,詩的內容是獨立,是堅強,是責任。

  初一:婉夢溪

您正在瀏覽: 把成長煉成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成長煉成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