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把回憶寫成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回憶寫成詩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為再也不會回來這裡,這裡埋葬着我的美好的青春和無數痛苦的回憶。我不忍不願,親自踩踏過它們,走向我遙不可及的未來。

  我們心懷美好的憧憬,卻處處碰壁,我們的心脆弱如紙,不堪摧殘。卻又處處有傷害,一路下來,早已是千瘡百孔。

  我曾經想過,把我的希望寄託給一個人,或是一段歲月,我相信世界依然美好,我們依然年輕。可是那次回首間,送別儀式上,我在車上漸漸駛遠,回頭看你,傻傻地沖我笑,隔着那麼遠,我依舊看得清你眼角新生的皺紋。

  突然很想落淚。

  我們曾經朝夕相處,我是多麼的熟悉你啊。我以為,在你身邊,除了我沒有人更了解你了。可是你一轉身,背對着我,對我怎樣笑,對別人也會怎樣笑。

  落淚,卻微笑。我蜷縮在街角,早已泣不成聲。

  我遠走的那天,我記得,那天真是個好日子,是你和她結婚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我把回憶寫成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回憶寫成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