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令我十分難忘的事情。

  今天的天氣十分的不錯,來到學校,還是像往常一樣上着課,但是,似乎有一個東西變化着——天空。原本還是晴空萬里的,一下子,天就陰沉下來了。一下課,我同桌小敏的手機就響起來了,她似乎很厭倦這時候鈴聲響起,也許是怕同學們笑話她的手機鈴聲吧!即使她有千百個不願意,但是她媽媽打來的電話,她還是按下了接聽鍵。她媽媽在電話那頭說:“小敏啊,馬上要下雨了,媽媽待會給你送傘過去。”小敏和我說過,她媽媽的身體一直都不怎麼好,所以她只好編了個理由,說:“我中午要補課,您還是別來了吧。”後來她媽媽說的我也沒仔細去聽,心裡只想着,小敏的媽媽真好,下雨了還可以來送傘呢!

  又上了一節課,天空中似乎已經打下了幾滴雨水,看着,突然想起小敏,就問:“你媽媽還來幫你送傘嗎?雨已經下了。”“我已經叫她不要來送了,她身體不好,應該不會來了吧。”我知道小敏心裡還是想着媽媽來給她送傘的。雨越下越大了,這時候已經快放學了,我們都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家,想到小敏沒有傘,就只好與她打一把傘回家了。還沒出教室,往窗戶外看了一下,感覺那個人十分熟悉,仔細一看,竟是小敏的媽媽!我連忙叫小敏,她有些不耐煩的說:“幹什麼呢,不回家了啦!”她走到窗前,定睛一看,眼眶不禁濕了,淚水模糊了她的雙眼。雨中小敏的媽媽拖着蹣跚的腳步向學校走來,邊走還邊咳嗽,看着這樣的媽媽,小敏跌跌撞撞地跑下樓,跑向媽媽,就衝進了她懷裡。我跟在她後面下了樓,看着她在她媽媽的懷裡哭得泣不成聲,還一邊說:“不是告訴您不要來了的嗎?您身體不好萬一又感冒了該怎麼辦啊!”我看着這一幕,眼角也滑落了幾滴淚珠。

  現在回想起,覺得母愛是如此的偉大,這種偉大的愛是必須用心靈去體會的。所以母愛是人世間最聖潔、最崇高、最無私的愛!

  初一:檸檬懼邪

您正在瀏覽: 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