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雖然自己之前也說過相對於這段自己還是不喜歡認證,就是說兩個人要是發生了什麼矛盾的話,那就一定要爭吵着去解決,不要忍讓忍讓,對一個人的傷害程度太深了,正是因為自己從小到大和媽媽發生什麼矛盾的時候,第一反應都是要冷戰,我們兩個人都有這個習慣,所以當時自己在第一段感情的時候擁有和對象的強調,兩個人要是發生什麼問題了都不要冷戰,當時對象他也有說那就慘了,他面對什麼事情的時候,第一反應也是想要冷戰的。

  自己他媽媽也是冷戰了快一個星期吧,就五六天的時間了,什麼話都沒有說,雖然說自己在家裡的時候是挺壓抑的,就是覺得只要沒有和媽媽說話的話,和其他女生說話,自己都沒有辦法真正的開心起來。要不然在學校的話就還行,在學校的話可以和一群小朋友在一起玩耍,也就忘了究竟自己在難過什麼,靜靜的那一種抑鬱的心情也會消散開去,但是一回家那種抑鬱的心情就還是會出現的,這還是毋庸置疑的。

  然後中午是自己的一個朋友,他想要自己去帶他從朋友家回家,然後自己出去的時候是想要找那個自己會開着那一輛車的鑰匙,可是自己怎麼也沒有找到,最後自己覺得應該也是在媽媽那裡,因為他早上是有用那輛車了嘛,最後自己沒有辦法也不想要去和媽媽交流,所以就直接拿了那一輛自己不會開的那輛車的鑰匙,然後媽媽她其實也是因為擔心就行了,所以就開始爆發了說,從此以後自己心中就沒有他這個媽媽了,然後就開始吵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