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母親的矛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母親的矛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是的嗯,自己最近和母親的矛盾還是挺大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進入青春期了吧,多少骨子裡帶了那麼點叛逆。以前遇到和母親的一些事情,我還能沉思一下,找出對策去和她說話。

  不會惹怒她,會用一些比較溫和的手段去解決這件事情,可最近卻不知道為什麼,彷彿骨子裡帶了個炸藥包一樣。有人一點,我就要炸了的感覺。心情突然變得很煩躁,骨子裡的叛逆開始爆發可母親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無理取鬧。我向來不喜歡一些無理取鬧的人, 所以似乎理所應當的,我就更加容易和她吵起來了。以前我還會說話比較溫和,可現在連溫和都省了,我也可以說是句句帶刺,可能真的是往人心間去的那種刺,不過我自己可能還沒有意識到吧。在發泄完之後,突然就覺得自己心情也好了很多。果然脾氣都是需要發泄的,可看着母親因為和我爭執有些憔悴的臉,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對不起母親,就因為自己叛逆期的原因,就能這樣肆無忌憚的和母親發脾氣嗎?她畢竟是生我養我的母親啊,畢竟母女沒有隔夜仇,有着血緣關係的人總是因此而原諒別人的。我想我到底要不要和母親認錯呢?可是我又怕她會覺得我很軟弱,可真是糾結。不過我想好了,今天放學回來,就跟她認個錯吧,畢竟我是小輩,做錯事情自然要敢於承擔,也要學會知錯就改,認錯那是必須要學會的。都是家裡人, 也不用管什麼面子不面子的了。

  和母親的矛盾最近挺厲害的,不過都說退一步海闊天空,我想,我先去道個歉,一切事情都會有解決的方案的!

您正在瀏覽: 和母親的矛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母親的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