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一年四季,小草都是這般渺小。有誰會知道他是如何在風雨中拼搏的。有誰能注意到他那可貴的精神。有些艷麗的花兒看不起小草,覺得草兒很醜,很小。

  春天,小草探出了頭,在哪春風和春雨的滋潤下,小草慢慢的生長。披上一身綠色的衣裳,藏在花叢中,羞澀的笑。那綠綠的身姿,站在各種競相齊放的花中顯得是那麼格格不入。哦!春天的小草是淳樸,自然的。

  夏天,太陽像個大火球,火辣辣的照着。有許多花兒都底下了頭屈服。而小草卻堅持着,不放棄。我彷彿聽到他的心聲:''我不屈服,我要堅強。"他的心聲又能讓所有嘲笑他的,看不起他的花兒愧疚。哦!夏天的小草是堅強的。

  秋天,滿一大片都是金黃色的,彷彿在宣告着,世界萬物生命的終止。小草變的枯黃,但是他任不屈服。依舊對自己說:"我不放棄,我要堅強,我要活下去。"有許多頑皮的小孩從他身上跑過,他忍着痛,告訴自己:''我不能怕疼。"哦!秋天的小草生命力是堅強的

  冬天,大雪紛飛,北風呼嘯,寒風刺到。都會讓人感到萬分的寒冷。無論小草多麼頑強,也敵不過寒冷,但他們只是稀少的一片。哦!冬天的小草是一樣堅強的。

  我喜歡小草,喜歡小草的謙虛,堅強,樸素。

您正在瀏覽: 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