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人,那份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人,那份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灰色的下午,我獨自一人在馬路邊徘徊,頭頂一層濃厚的烏雲,空氣中漂浮着的,是我止不住的嘆息——作業真多啊,又得“加班”了!遠處,一輛白色的小轎車緩緩開來,刺眼的亮光將我的思緒拉回。我嘆了一口氣,邁着沉重的的步子走向車門。剛坐進車裡,就聽到媽媽略為興奮地聲音:“回來了!”我低低地“嗯”了一聲,沒再多說什麼。

  接下來都是一片寂靜。

  餐桌上,面對一桌子飯菜,我立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媽媽微笑着說道:“這是你最愛吃的呢,多吃點,啊。”她一邊說話,一邊給我夾了一筷子菜。

  我又含糊地應了幾句,她便又問了一句:“今天在學校里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啊?”那副假裝期待的眼睛讓我覺得有些噁心。

  “就那些吧。”

  “那今天在午托那裡吃了什麼呀?”她依然擺出一副興緻勃勃的樣子。

  “昨天差不多唄!

  “那......”她話還沒說完,我就扔下筷子吼道:“不是跟你說了跟昨天差不多嘛!問那麼多問題幹什麼?簡直浪費我的時間!”

  沉默——直到我衝進書房,把門甩得巨響前,都是沉默的。

  後來,我漸漸地平靜了下來,又開始專心致志地投身題海了。中途,我也會毫不猶豫地接受突然出現在桌邊的牛奶。喝完后的杯子依然會莫名“不知所蹤”。心中的煩躁,如寒冰融化般化為烏有。內心像原本洶湧的海面,逐漸恢復平靜。

  我終於從題海中解脫了,一看時間——才10:00呢!比昨天早了半個小時!我高興地幾乎要跳起來,下意識跑到媽媽的卧室里——她在床上坐着,半眯着眼睛看手機,看到我過來,立刻翻身下床站定。

  “寫完了?”在那雙充滿血絲的眼睛里,我讀到了一絲疲憊與高興。她笑了,皺紋,加深了;我哭了,內心,暖和了......

  那個人,是最熟悉的啊;那份情,是最溫暖的啊。我永遠不會忘記,也不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那個人,那份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人,那份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