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咳咳咳,唉,是我,我又來了。憶往昔,我曾是個有兒子和孫子的人,且還具有左右有大護法的人啊。每當渡劫護法總是伴隨我左右,所以,任命他們為我的護法。

  只可惜,現已不復當年了。我的集團遭到了金融危機的嚴重打擊,然後,額。集團感覺也是沒什麼救了,連工資都發不了了。我覺得沒多少人能想象出來的,當年的我是多麼的風光啊。現在啊,不是一般的落魄啊。

  我曾經,不僅座下有三個關門弟子,還有許多的拐子隊長。對,其實,不瞞你說,我這個集團就叫做拐子集團。唉,為啥會這樣呢?可能是因為,現在的人變增了吧。可能是,我們集團的拐騙能力下降了也不一定啊,反正,我的集團也已經沒落了。已經由我當年的兒子接手了,所以,我現在只是個副董事長。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