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聽了一首歌“……不經過風雨,怎能見彩虹……”    每當雨過天晴,常常會出現一道色彩繽紛的天橋架在空中,赤橙黃綠青藍紫,那便是彩虹。    這首歌中說:“不經過風雨,怎能見彩虹”“彩虹”她的艷麗,她的嬌媚,引起了我們多少美妙的遐想。那麼,難道只有經過了風雨才能見到彩虹嗎?難道不經過風雨的洗刷就見不到彩虹嗎?    常言道,一把鑰匙開一把鎖,人家的鑰匙開不了自家的門。所以,我想:走有一把鑰匙屬於自己,只要我們用好這把鑰匙,就算是萬里無雲,也照樣可以看到美麗的彩虹!    只要我們管理使用好自己手中這把屬於自己的鑰匙,將自己心靈家園的門窗打開,當自己心情不好時,就讓這燦爛的陽光照射進這晦暗的房間,帶到房中已是陽光燦爛的時候,那絢麗的彩虹就一定會出現在你的眼前!    萬物復蘇的春季,讓自己的心靈沐浴在陽光下,接受春的洗禮;陽關燦爛的盛夏,讓陽光照入自己的心靈,照亮每一個黑暗的角落,讓人神清氣爽;萬物豐收的秋季,讓我們收集過冬的陽光,收集在瓶子里;晦暗的冬日,關上自己的房門,將那呼嘯的寒風擋在門外,打開陽光的水晶瓶,將陽光灑在自己的心靈之房,內心有了陽光便有了溫暖,自己的心靈也便有了陽光普照,滋潤着愛的土地。    其實,我們的內心都開着花呢,一朵一朵的,可漂亮了;那就是自己美好的回憶;堅定的信念;一種嚮往的境界;那就是我們對美好青春,無限美好年華的期盼!總之,只要有一種“不放棄、不拋棄”的堅定信念,我們相信,在萬里無雲的晴空下也一定可以看到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心靈、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