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深深觸動着我心靈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深深觸動着我心靈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發生過許多事,有一件事卻深深地觸動着我的心靈。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我放學到媽媽的學校去,突然,一個身材瘦高,梳着“火箭頭”的男生從教學樓里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現在是上課時間,他不上課出來幹什麼?”我想,“他一定不是好學生!”我想着,便慢慢地走向教學樓的大門后,想看看這小子能有什麼“創舉”。 

  結果,過了一會兒,我果然看到了這個小子的“創舉”。 

  又過了一會兒,一個流里流氣的男孩從一輛三輪車裡跳了下來,他和瘦高男孩好像有什麼暗示,流里流氣的男孩本來比他早到,可卻沒有下車。流里流氣的男孩將一個布袋交給了瘦高男孩,並叮囑:“當你不行的時候就使暗號,我來助你一臂之力!”瘦高男孩接過布袋,把布袋打開,然後把裡面的東西放進了上衣口袋裡。隨後,流里流氣的男孩又回到了三輪車上。 

  就在瘦高男孩接過布袋的時候,從廁所方向衝出一個男生,手裡拿着一把刀,在瘦高男孩的背上扎了一刀。瘦高男孩緊張又着急,跳上了流里流氣男孩坐的三輪車,然後,三輪車就開走了。那個拿刀的男孩神氣地哼着小調走了。 

  當我看完這一幕,心裡彷彿有一隻小兔子上蹦下跳,生怕那幾個男生來到我身邊。這件事讓我看到了社會上的黑暗,才上初中就這麼瘋狂,長大了會對社會有什麼用!從小學開始,我就要打好基礎,長大了好對社會、對國家做出貢獻! 

  指導教師:安瑞萍

您正在瀏覽: 一件深深觸動着我心靈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深深觸動着我心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