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是心靈最美的陪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是心靈最美的陪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透過一層似淺紗般雲的繁星,我想哭……為你。

  真的,一切都太不小心了,就像那個跟我說她叫“不小心”的女孩。可是她不叫“不小心”也不叫“布小歆”,她只是有一個簡單的名字,而我喜歡叫她:淼淼,帶着淺淺的輕聲的那種。

  布小歆真的很倔強,就像想讓她寫碎碎念,她還是倔強的寫下“布小歆”這個名字。

  我不喜歡別人叫她鳥鳥,聽起來怪怪的。

  我們有一個同樣的秘密,我喜歡寫日記,我的幻想夥伴是一個叫做“安”的女孩,而淼淼喜歡寫碎碎念,她的幻想夥伴是一個叫做“小莫”的男孩,我們都相信,只有不從在的人,才會真正守住秘密,但——我看過她的碎碎念,她看過我的日記。

  是的,小莫和安都不曾存在過,有人說,我們總是在找一個借口分享秘密。

  淼淼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她卻是最懂我的朋友。有一天,我問她:“你說安是怎樣的一個女孩。”她說的是:“穿着素色的,簡單的連衣裙,長發及腰,有一雙可以看透一切眼睛,不含一點雜質,悠有天籟般的聲音。”我加了一句:“穿透天宇。”

  記憶流轉,那是我十三歲的夏末,有一個極可愛的女孩,短髮里露出了一個娃娃臉,用極其甜美的聲音對我說:“你長得好像婕西貝爾,真的。”雖然那時我還不知道婕西貝爾是誰。

  真的,淼淼,就像你說的,一切都太不小心了。

  淼淼,再見,十年後,若還能相見,我想說:“布小歆,你,還好嗎?”

  ——給淼淼初三:凌維妍

您正在瀏覽: 靜,是心靈最美的陪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是心靈最美的陪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