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好的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心靈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是冬天的象徵,可以說冬天沒有雪就沒有特點。可是,雪又象一個搗蛋的小天使,老讓人們摔跤。 

  記得那是一個大雪紛飛的下午,我在奶奶家玩夠了,便出來找樂,那時村子里正在修街道,每一條街都挖着大溝,想由這邊走到那邊,都要跳下大溝,走到那邊再邁上去,很麻煩不說,而且雪天路滑,如果邁不好還會摔個狗啃泥呢!我望了望大坑,大概被它嚇着了吧,過還是不過呢?我猶豫不決。這時,鄰居家六歲的“小淘氣”出來了,要去那邊,他連想都沒想就跳了下去,只聽“啪”的一聲,他坐到了地上,雖然這坑不算深,還沒有小孩子高,可是摔一下,也是很疼的。我還以為他要哭呢,沒想到他站起來拍拍身上的雪走了。 

  過了一會,他又來了,帶來了三個小夥伴,這四個人還抬來了一塊很長很厚的木板,來到坑旁邊,兩個人抬着木版的一頭,跳了下去,走到對面,再用力把木板放到上面。然後又走了,再來時,又抬來一塊木板,就這樣反覆了好幾次。他們要幹什麼?我不斷地問自己。原來他們在大坑上搭了一個很寬很平穩的“橋”。我看了以後,心裡感動極了,眼裡泛起了晶瑩的淚花。 

  橋搭完了,他們又在“橋”的兩邊各堆了一個大雪人。找來了紙,請我幫忙寫上“小心地滑”四個字插在雪人的頭頂上。然後,一邊兩個人站在雪人旁邊。等有老年人來時,便扶他們慢慢地過橋。 

  多麼善良的童心啊!看到他們被凍的通紅的鼻子和小手,我的心裡頓時流進了一股暖流。在漫天飛舞的大雪中,他們就象四個小衛兵站崗放哨。我也情不自禁的加入到他們的行列當中,等待有人過橋,靜靜地等待……着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