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花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花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真的,心靈就是一座花園。從你來到這個世界起,已播下了萬粒花種。你的成長亦是它們的萌芽。難道你不信?正在你的不信之中,無數小花已競相開放。 

 

  10年的夏天,陌生的一瞬間,陌生的一個夏。我們誤入荷花池中,驚起一駭清波。絢爛了一整個夏。 

  我們懵懂,我們青澀,我們的臉上還帶有着稚氣。一個文學社,一個平台,給予了我們一張可以隨心而畫的紙張。因為文字的力量,因為文字的信仰,因為團員的責任。我們按着日期上交文章,勤勞 

的欣賞着彼此的文,秉着一個門外漢的稱號小心翼翼地寫下自己的感受,留下這些算不上點評的點評,帶上童真的問候:“嘿,你好,做個朋友吧?”那是天真無暇,那是稚氣未脫,那是絢爛繽紛。 

  我把這朵心靈之花的名字叫做“夏花”。 

  生如夏花之絢爛。 

 

  12年的秋末,熟悉的回夢,熟悉的一個秋。我們興入荷花池中,輕划扁舟,聽風信子的歌聲,靜美了一整個秋。 

  我們老練,我們沉穩,我們的臉上帶着朝陽的蓬勃。一個交流社,一個論壇,給予我們一個可以互助的知識提綱。不同的地區,不同的版本,不同的側重點。我們由記憶挖掘,一字一詞敲出複習點, 

極耐心的提取他人整理的精華,以一個學習者的身份虛心接納與請教。這些算不上學習的學習帶上了青春的年歲。在無止境的學與文中燃燒生命的長度。那是沉穩老練,那是寬容胸懷,那是夜涼如水。 

  我把這朵花的名字叫做“秋葉”。 

  死如秋葉之靜美。 

  你相信嗎?你的心靈一定會開兩次花——夏花與秋葉。一定會的。也許是野花發而幽香的淡然;也許是曇花一現的神秘;也許是待到山花爛漫時的欣喜…… 

  沒人可以預料花開之時,花落之日,但是每一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心靈花園努力的開放着。 

  初見那些花兒, 

  是在多年以前。熱情而燦爛的笑容和擁抱。 

  又見那些花兒, 

  是在多年以後。開懷而容忍的歡顏和眼眸。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花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