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愛走進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走進心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28分,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強烈地震,一時間,家園變成了廢墟,突如其來的大地震,震驚了全國。一時間,許多愛心人士紛紛伸出援助之手,用自己的行動來表達自己的愛心——捐款。在我們學校,全體師生紛紛慷慨解囊,獻出自己的一份心意,有的捐錢,有的捐物。災難是無情的,但是人間是有情的。

  愛能燃起生命的希望,愛能堅定生命的信念,讓愛心傳遍整個神州大地。山崩地裂,一次無情的四川大地震催倒了無數的房屋。使無數人失去家園,山搖地動的景象又浮現在我的眼前,面對災難在區的朋友們,臨危不懼,互助互愛,英雄們的行動感動着我,因為他們在危難中展示他們的堅強。

  在抗震救災中,遍地都是英雄,國家領導人溫家寶總理第一時間趕赴災區現場,連續在一線指揮救災,和災區人民心連心的總理讓人感動,他說“哪怕廢墟裡面只有一個人,我們也要搶救到底。”解放軍叔叔不怕犧牲的精神,在大災大難中顯示他們無私的精神。

  這些愛的力量,延續着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堅定着災區人民的信心,鼓勵着抗震救災英雄們的鬥志。請你們一定要記住世界最可愛的人——趕赴在最前線的同胞。

  東莞市石龍鎮第九小學四年級:王思

您正在瀏覽: 讓愛走進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