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的學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學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初一的生活中,另我最難忘的就是軍訓完正式上課第一天的那個晚修。

  那天晚上,我異常興奮,畢竟是第一次上課,而且多了非常多的新面孔。7點10分,新班主任走進了着喧鬧的教室並開始和我們講學校紀律。因為我同桌是小學同學,一起共同生活了6年,所以在這個新集體中倍感親切。我們好像有講不完的話,不停得和對方說,直到班主任在講台上敲着桌子喊道:“不要講話!”我們才停下來。

  但這種“消聲”方法不太管用,不一會兒,我們又說起來。環視四周,沒幾個同學不在講話的,我便更有興緻,開始和前後左右的同學聊天,嘿嘿,真是不亦樂乎啊!我的交際能力就是好,就聊了一會兒,我們就很熟了。

  突然,醫生“不要講話”把我給驚了一下。我全身肌肉繃緊,一回頭。哇噻!班主任氣得火冒三丈,咬牙切齒,頭頂上隱約冒着白煙。話音,全班同學的嘰喳聲便光速般的消失。整個教室宛如佛家禪院一般,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到。

  “剛剛說話的站起來!”我雙腳一直,不由自主地站了起來。“老師是真火了”我心裡暗暗的想。“我看你們還是沒軍訓夠,皮又癢了!敬酒不吃吃罰酒!”“呼呼,這老師真兇啊!想起小學老師發火的樣子,那真是小巫見大巫啊!”我感慨萬千。“大家互相揭發,揭發有獎,被揭發的還要慘!”老師這招真妙啊!馬上就又有一批同學站了起來。不用問,老師接着就是一陣狂風驟雨、槍林彈雨,我們被罵得頭都臭了,畢竟自己理虧嘛。“看你們沒事做,寫600字的檢討,家長簽字,明天交!”

  我的心“瓦涼瓦涼”的,早只如此,何必當初啊!

  這就是那件令我十分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學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