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初一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初一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同沙漏里那晶亮的沙粒,慢慢地流淌,慢慢地帶走了我的小學,慢慢地帶來我的初中;又如同鐘錶上那勤勞的秒針,緩緩地移動,緩緩地帶走我的六年,緩緩地帶來我的初一。時間又繼續捉弄着我,又偷偷帶走了我的初一,只留下那些繁星般的記憶,亮晶晶的……

  他們,也許只是我生命中的匆匆過客。頑皮的他,潑辣的她,自卑的她,愛笑的她,文靜的她,聰明的他們,當然也不乏討厭的他們,還有不得不提的老師們,好的壞的,似乎都在我的心中留下的不可磨滅的印象。

  也許,我們班不是頂尖的,但我們那些調皮鬼們似乎也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從某種角度而言,他們似乎也是可愛的。課堂上雖然經常讓老師們啼笑皆非,但也增添了幾分趣味。這個不知道怎麼形容的集體,的確給了我歡笑。

  當然,也有讓人又愛有氣的老師們了。語文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那個瘦瘦的年輕的她,似乎很有教學經驗,但,偶爾也有一些錯誤,無奈我們班知道的就要麼不敢說,要麼不理會,語文老師平時和同學們也算好,笑笑鬧鬧的,生起氣來,讓人害怕又讓好笑,不過罰起人來卻決不手軟的。還有數學老師,她很棒,思維敏捷,總能輕易解出那些我們絞盡腦汁的難題,不過卻總是來無影去無蹤的,讓人很煩!那個短髮的就是我們的英語老師了,她,真不知怎麼形容,可能是因為隔壁班的班主任,她對我們不算很兇,但經常聽見她在隔壁班怒吼……可憐了隔壁班的同學!至於和同學蠻不錯的品德老師,冷淡的歷史老師,沒有好感的生物老師和那詼諧又嚴肅的地理老師……

  雖時光已逝,歲月已流,那份記憶卻在我的心中久拂不去,只能將他們留於心中。然而,現在要做的不是緬懷過去,更應該激勵自己不斷前進,讓記憶定格在心中……

  廣東汕頭潮陽區華美中學初一:陳曼欣

您正在瀏覽: 那些初一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初一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