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一的那些事兒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那些事兒_5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剛開學不久,班上人還沒有認全呢,有一個高個子的男生非逼着我喊他哥,以後每次他從我身旁經過都會很習慣的叫他一聲哥,然後,他就會說:“好妹好乖。”然後,就記住了那個笑着會有小酒窩的男生。然後,一直習慣他的保護。然後,他就那麼悄悄地走了,連妹妹也沒告訴。然後.........沒有瞭然后。故事結束了。 

  初一開學第一天,有個長得不咋地的男生走到我跟前,笑得無比燦爛地說:“老李啊!久聞大名啊!不知你在小學有沒有聽說過一班的倪青呢?”我說:“原來一班那個有名的泥鰍就是你啊!”然後,他說:“oh,my god。我的別稱比大名叫得還響啊!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從此就記住了那個幽默的男生——倪青。 

  初一的第一節體育課,我帶着乒乓球拍和老鐵來到乒乓桌前,開練起來,隨後,有個黑黑的男生站在一邊看着。然後他說:“我可以試試吧!”我一臉不屑的看着他,說:“上啊!”隨後,我們就打了起來,我發現我太小看他了,他用反手抽球能把球抽的旋。隨後,他的座位就到了我的後面,上課他給我傳小紙條說他叫徐強,很高興認識我。我問他他的乒乓球怎麼會打的那麼好,他說他家有乒乓球桌,沒事就打球。難怪如此,隨後俺們就經常切磋球技,所以,就記住了那個黑黑的男生——徐強。 

  初一的那些人,那些事兒,就像泡沫吹拂在風裡,隨風飄散.........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那些事兒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