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的學校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學校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學到初中,從小學生到初中生,這看似只有兩個字的變化,卻使我的生活和以前大有不同。

  現在,我是一名中學生。這裡的學習科目比小學多了,從小學的語文、數學兩門科,增加到現在的語、數、外、政、史、地、生七門科,作業當然比以前多,要背的,要記的也比以前多。以前我滿腦子都是玩,而現在,小小的腦瓜裝滿了數學公式、語文課文、英語單詞、政治道理、地理位置。初一的生活,好枯燥,好枯燥。

  我們教室下面是小學教室,每當看到那些無憂無慮的小學生四點半不到就回家時,心裡酸溜溜的。站在高高的教學樓上,等待下一節課和晚自習的到來,想到此覺得初一的生活,好酸,好酸。

  初一的書很厚,每一本都很厚,初一的書很難背,每一本都很難背,可偏偏每一本都要背,特別是英語和歷史,幾乎要從頭背到尾。背到最後,背得人頭昏腦脹,口乾舌燥,眼冒金星,可還是要背。初一的生活,真是好苦,好苦。

  初一的作業很多,但每當我攻克下一道難題的時候,每當我受到老師表揚的時候,每當我受到同學們稱讚的時候,我感覺:初一的生活,好甜,好甜。

  初一的生活就是這樣,它是甜的,又不全是甜的;它是酸的,又不是酸的;它是苦的,更不儘是苦的。它充滿了酸、甜、苦、辣,這就是我豐富多彩又實實在在的初一生活。

  初一:萌女孩222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學校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學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