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一的點滴記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點滴記錄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暑假,想起2011年我進中學時,對初中的好奇與興奮,很多東西都不像以前一樣,學業一年比一年重,先是初二的生物地理的小中考,又是緊接而來的期末考,我再也不是那個可以過着無憂無慮生活的人了。

  還記得初一下學期曾經暗戀過一個初三的學長,那時還傻傻的說要好好的學習爭取和他分配到一個班級考試,可是我每次都這麼說等考試前幾天的時候卻把這句話忘得乾乾淨淨,所以成績一出來我都十分懊惱。我又想起來他中考結束后我還特意去打聽他要考的學校,竟是二中,雖說二中比不上一三附但以我的實力要考二中還是很困難,但我希望我在中考那天考一個能上二中的成績。

  其實我在中學發生過許多小說里才有的情節,比如收保護費,校霸打我們班的一些男生。就拿收保護費這件事來說,那個叫我們交保護費的人是與我們一樣大,很奇怪吧我也感覺匪夷所思。是怎樣的心理讓她敢在學校內收保護費。

  看今天我打出來的每一個字,我真的對初一的生活還在有懷念,尤其是心中的他。

  明年我就要期末考了,希望我能考上二中。

  初二:小萌乖乖的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點滴記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點滴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