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的憂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憂傷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這個在一年前像是學習的代名詞,顯得是那樣的高不可拔,我在他的面前也總是如小女生般的羞澀。然而,如今的他即將離我而去,我的內心不免會有些憂傷,是明媚得燦爛如驕陽的憂傷。

  憶起一年前時,班主任曾說過:“初中三年逝得很快,一定要珍惜!”但當時的我卻未在意,如同一個剛從蛋殼裡鑽出來的小雞般天真爛漫。但我有幸成為上帝的寵兒,收到了來自上帝的禮物??兩個好友。

  因為我和她在同一所小學的緣故,使我很早就認識了小茶(何蕭紋)。她是一個鋒芒畢露的花季少女,還有幾分的成熟,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她??茶。小學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她一定會是特別的高傲直大,到當我真真正正的接觸她時,才發覺太也十分的友善。在我住校時,我是常常丟三落四,不是忘帶手紙,就是把筷子給弄丟了,每次,我都很不好意思的找小茶“借”(我總是有借無還)。有時,我難免會向她借小四(郭敬名)的小說,不過,她會答應我並給我帶來。當我看見她的唇角微微溝起的樣子,也異常的快樂。

  即使在同學的眼裡,我和小茶的關係好像很要好,但是,在我們的背後也有不為人知的事,也是我一直以來心中的傷痕。那就是我們兩學習都很勤奮,總是你追我趕,就是因為這樣,我和她漸漸的疏遠了,並且,每當我在寫作業時,會發現我的身旁一直有一雙眼睛在直溝溝的盯着我,我知道那是小茶在看我的作業寫哪了,有沒有超過了她,我也沒有太在意。只是,一次,我去問她作業時,還未走到它的面前,就聽見我的耳邊被她甩來了重重的八個字:“哎!沒有你寫得多那!”這句話像個黑色幽靈,籠罩了整個世界;又像是把利劍,向我迎面刺來,我看見地上滴有耀眼的紅色。“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直到現在,我還默默的等待”我似乎在天之崖看見了她微笑依然,但有多少人明白我們那真摯的友情。

  在這個學校里,我還認識了一個好友,是法埃東(張髡),第一次看見他,就感覺他像小弟弟一樣的天真可愛,可愛到用他來當純潔的代名詞。我和他也有共同語言,因為法埃東也是一個書蟲,他真的很喜歡看魯迅先生,四維(郭敬名)和韓寒的書,我也一樣。我常常和他交換書看,不過,因為他太幼稚了,所以總是我欺負。我們每月都會買《最小說》和《課堂內外?;創新作文》,有時他會比我先買,我就會搶走他的書,他每回都是無奈的搖搖頭,因為他的個子比我矮,所以就拿不回來。法埃東有寫日記的習慣,我就常常偷看他的日記,也發現太的文筆很好,有一種出水芙蓉的美感。當我回憶起這些時,已有一種悲傷情緒湧出,逆流成了一條條的河。也許是因為法埃東的純潔吧!我遇見了河面上有一道道明媚的光在閃爍着。我認為自己很對不起他,我只是會欺負他,而受傷害者的思想卻被麻痹了,竟全然不知,還把我當好朋友對待。也許,這就是明媚的憂傷吧,燦爛得使人害怕。

  這些明媚的憂傷在我青澀的臉上留下了太多粉粉嫩嫩的傷疤,直到模糊了我的視線。才發覺,我的青春如此的短暫,也留下了太多的遺憾,像是點滴一樣一滴一滴直到滴盡。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憂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