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一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顏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藍色

  進入中學,充滿了緊張感,因為有許多來自“五湖四海”的英雄好漢,一不小心就會造成“千古恨”。但我又不失我小學時的天真、活潑、可愛。我最喜歡的顏色是藍色,而面對初一的一切,我眼中是一片藍色,我堅信我最喜歡的顏色會給我帶來希望,初一的一切也就像藍色的希望,帶給我信心。當我考試失利后,不會認為自己沒有希望,我會化悲痛為力量!總結經驗,繼續前進。我絕對不會輕易就說不能,因為藍色,它會給我帶來希望!

  №。2黑色

  黎明前是黑暗的,期末考試前夕和這黎明前一樣充滿了黑暗,黑色雖然有死亡的意思,但是我仍然堅信我會從“死亡”中逃脫,因為我有藍色的正確指引,我會充滿信心去戰勝黑暗。黎明前的這段時光,我不會對自己說不能從“死亡”中逃脫的,我相信只要我不輕易放棄,一定可以迎接到黎明的曙光會向我招手的時刻。我一定可以戰勝黑暗的,因為我不會輕易說不能!

  №。3紅色

  紅色代表喜悅、成功。我終於戰勝了黎明前的黑暗,迎接到了黎明的曙光,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因為我對紅色充滿激情。

  藍色給了我希望,黑色給了我壓力,紅色給了我激情,再加上我的信心,我相信不能的事也能變成能,只要我不輕易說不能!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