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年初一的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初一的淚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哦!過年嘍!”大年初一早晨,我邁着輕鬆的步伐,走街串巷,不停地到親朋好友家拜年。 

  雖說同樣的話重複了無數遍,但看着手中大大小小的紅包,心裡還是樂滋滋的。 

  到了下午,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看看電視,正好有全明星的技巧大賽、三分大賽和扣籃大賽。再玩玩電腦、吃吃零食,別提多舒服了。 

可是,沒過10分鐘,噩夢降臨了,一場悲劇即將上演。 

  媽媽手裡拿着一本《新概念英語》,她將書放在我手邊,便轉身走了,邊走邊說:“把它讀了,馬上來默寫。”“什麼?不讀!”我憤憤不平。“不行,就是要讀!”媽媽轉過身,朝我說道:“人家不讀的時候,你讀,就多會點東西。趕緊讀!”“不行!不讀就是不讀!”我竟和媽媽頂上了嘴。 

  媽媽一氣之下,一個大巴掌扇了過來,我的臉上立即留下了一道“五指山”,火辣辣的感覺一陣接一陣。我哭了,哭得那樣傷心。 

  可是,我還是無奈地有口無心的讀了英語,默寫自然也就“滿江紅”了。 

  今年的大年初一恐怕是最無奈的了。我覺得即使在媽媽地監督下讀,也沒有效果,不如不讀! 

  最後,我想對媽媽說:不要再將我打哭,我一定會在畢業考試后自己哭出勝利的淚水的!

您正在瀏覽: 大年初一的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初一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