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末了、戀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了、戀季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全部變質,幸福在昨天腐爛發霉,刺鼻的異味拉開了今天的帷幕。

  冬日,她的陽光越來越暗,她的太陽越來越遠。或許,堅持,春天會給她重溫幸福的機會。不過,心太痛使她熬不過今年冬天了,再最後一次回憶。

  溫暖的開始自然是在柔和的春天,兩人一起上學,一起吃飯,好像無法分離。總是對她微笑的他,真的若春風般貼心暖人。相互依偎着的兩人都默認了自己的世界里只那一人,永不分離。季節開始慢慢變化。炎熱的夏天,那刺眼的陽光沖昏了一切,熱量也麻痹了思想。因為相信,所以在入睡之前的最後一刻視線里也只有他。

  越是沉醉於幸福,悲傷靠的越近。再火熱的心也會平靜,過得久了,年輕浮躁的心就會厭煩。所以漸漸的沉默帶來了秋天,風靜悄悄的吹散了積累了一年的幸福碎片。悲傷開始籠罩他們曾經溫暖的世界。她每天不停地練習忘記,愈想忘記就愈清晰。風那麼的刺骨,吹的心生疼。

  世界變了,雪掩蓋了一切。荒涼的她的世界,變得凄白的美,結束的他的世界,難以忘記的美……

  阜寧縣東溝高中高一:邊慧敏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末了、戀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了、戀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