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角三角戀(柒)兄妹約會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三角戀(柒)兄妹約會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三角三角戀(柒)兄妹約會 標籤:兄妹作文 兄妹情作文 三角形作文 三角梅作文

(對不起,由於今天不太舒服,所以只能更新一章,對不起大家了,咳咳,本章由於帶有愛情部分,小學生以及好學生忽進,還有,本人找人代寫,不然我真的受不了一天兩千字的折磨,QQ:236176621…BY:藍色主題曲,還記得我的人幫忙下,謝謝!!!) 

(忘記雪鈴人物介紹了,不好意思啊,) 

  雪鈴:15歲 

  類型:LOLI 

  MM榜排行:NO.7 

  年齡:12歲 

  身世背景:雪鈴是銳鴻的親妹妹,但是卻十分喜歡銳鴻,每一次都纏着銳鴻,這讓銳鴻十分無能,但卻無法不滿足她,目前就讀聖英中學初一。

  銳鴻醒來后,發現雪鈴還在緊緊抱着他,而且還已經醒了。 

  銳鴻頭痛的問道:“雪鈴,都已經早上了,你還抱着我幹嘛,快點把鎖解開,你還抱得不夠啊。”銳鴻一臉無奈,但卻無法反抗。 

  只看見雪鈴吐了吐舌頭撒嬌地說:“反正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而今天又是星期六,你就陪陪我一天嘛,只要哥哥答應和妹妹約會,那我就放開哥哥,不然我們兩個在着被綁一整天,我也沒所謂的哦。”雪鈴露出了最純真的笑,整個人像個洋娃娃般的可愛。 

  銳鴻不禁打了個冷顫,而無奈答應着:“好拉好拉,我答應你就了,快給我解開這把鎖。”銳鴻說完后輕輕嘆了一口氣,畢竟對於這個妹妹,他承認完全沒有能力擺脫。 

  隨後,雪鈴按了鎖上的幾個數字后,鎖就自行解開了。 

  而銳鴻這時卻是一把冷汗,因為,這把密碼鎖,是他親眼目睹雪鈴上網買的,一但按錯了,就永遠別想解開了。 

  隨後雪鈴正把上衣脫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卻被銳鴻按住了。 

  然後,雪鈴淘氣的問道:“怎麼,哥哥想看嗎?要是哥哥想看的話,妹妹,,可以讓哥哥看哦。”隨後雪鈴一陣紅暈浮在臉上。 

  頓時,銳鴻一陣無語過後,還是無奈的解釋着:“誰想看你啊,換衣服別在我的房間換,快給我滾回你的房間,這裡不是你的更衣室。” 

  雪鈴聽見后,撫摸着香純嘻笑了兩下后,就回去了。 

  過了不久,雪鈴把衣服換好了,銳鴻也把衣服換好了,兩個人看起來就像一對真正的情侶。 

  雪鈴雙手抱着銳鴻的右手,然後高興的說著:“好了,哥哥,我們一起出發,GO!GO!GO!” 

  而銳鴻臉上更是不禁無奈了起來,但是還是依仗着妹妹的意思吧,不然要是告訴了自己的母親,那可就遭殃了。 

  很快,他們就乘着出租車到了遊樂場了。 

  只聽見雪鈴淘氣地說到:“哥哥,我要去玩鬼屋,快帶我去拉~~”看着雪鈴這般樣子,真像個三歲的小孩子,他們並不知道,有許多人都在註釋着銳鴻的俊俏容貌,有許多女的都像過去,可是看見旁邊還有個這麼可愛的LOLI女孩,看了后覺得很自卑,只好放棄了。 

  一進入了裡面,一陣女鬼的哭聲從傳來,一陣陣若隱若現的白色霧氣從裡面穿來,帶有一絲陰涼的感覺,使人第一個印象就是到了地府,這時,雪鈴更是抱緊了銳鴻三分。 

  進去裡面后,只看見一個無腳無手的女鬼正穿着一件帶血的白色衣服正向其飄過來,女鬼的臉已經腐爛了,眼珠下正流着濃濃的鮮血,並不時叫着“我死得好冤啊”幾字。 

  而雪鈴看見此女鬼后也不顧形象了,直接撲到了銳鴻的懷裡,低聲哭泣說著:“哥哥,好好怕怕啊,嗚嗚。”隨後更加抱緊了銳鴻三分,眼淚叭噠叭噠地流了下來。 

  而銳鴻卻一臉無能,明明是自己叫來的,卻又這樣,真叫人無語,不過他還是安慰了一句:“不怕,有哥哥在呢,哥哥會保護你的。” 

  雪鈴然後沒說什麼了,只是緊緊抱着銳鴻的後背,兩人緩緩而行,不過,銳鴻已經感覺到,自己的後背已經濕透了,這雪鈴還真厲害,眼淚似乎無窮無盡似的。 

  出來以後,雪鈴後悔地叫道:“嗚嗚嗚~~哥哥,我以後也不進去了,好可怕啊,那些女鬼好可怕啊,嗚嗚嗚~~” 

  這時銳鴻心裡卻暗暗想道:“汗~~,這分明你自己強拉我去的,這麼快就後悔了,女人還真是善變啊。” 

  雪鈴在過了一段時間后,失落的表情終於平靜下來了,回復了以往的活潑,隨後,她要求去玩摩天輪,不過銳鴻也只好答應了。 

  隨後,他們兩個一前一後的進入了摩天輪。摩天輪開始轉動了,轉到最高處的時候,看見了許多美麗的風景,正在銳鴻欣賞着這美麗風景的時候,只感覺嘴純一濕,心跳劇烈的跳動起來,原來,是雪鈴又給銳鴻一記KISS。 

  雪鈴撇了撇嘴說:“誰叫哥哥都不理妹妹的,我叫了你N了勒,你都不回應我,沒辦法,妹妹只好出動拉。” 

  銳鴻頓時想吐血,一口怒氣正在口中,他連忙站起來,可是,一件對於銳鴻來說是一件杯具的事情發生了——因為站起來,所以導致摩天輪不平衡,一個不小心,就整個人壓在了雪鈴身上,接着一個KISS下去。 

  雪鈴和銳鴻臉上頓時掛滿了紅暈,但是雪鈴卻似乎很開心(這是理所當然的),而這時,銳鴻馬上推開,回到了原來的位置上。 

  只聽見雪鈴呵呵笑了兩聲,然後撫摸着被銳鴻KISS過的香唇說著:“哥哥真大膽呢,不過,妹妹很高興哦,再來給我一個吧~~”雪鈴帶有三分耍意和三分興奮。 

  這時,銳鴻按着自己的頭,搖了搖,隨後說道:“你究竟有沒有看清楚啊,這分明就是重心不穩而發生的悲劇。”銳鴻眼中帶有怒火,但卻沒有責怪之意。 

  而雪鈴也很識趣的沒有問下去了,因為如果再問下去,恐怕這位哥哥真要發火了。 

  他們兩個一起回家了。 

  正在銳鴻洗完澡后,那一幕又重新上演了……

您正在瀏覽: 三角三角戀(柒)兄妹約會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三角戀(柒)兄妹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