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角三角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三角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角三角戀 標籤:三角形作文 三角梅作文

首先 

-------------------------------------------PS:學校共有2000個人 

校園帥氣榜(GG榜) 

是靠MM們投票門選的TPO男生,據說前次第一名那名男生已經轉學了。(上課時MM幾乎都注視着TA,害得沒聽進半點課程。)目前NO.1的男生是呂辰逸 

校園魅力榜(MM榜) 

同上……目前NO.1是周雅靜 

男豬角(徐銳鴻) 

性格比較內向……但總是有着讓人看不透的心思……。沒什麼人能知道他想什麼……對什麼事都漠不關心的樣子。(14歲。GG榜排行第三,不過沒有什麼女生敢接觸他,因為他總是給人家一種冷酷,而且遙不可及的樣子。) 

女豬角(李鳳華) 

一個性格活潑的女孩子,很關心他人,總是看見別人有困難就不能不管。而且她也很有愛心,看見有小孩迷路了,就帶他(她)找媽媽,有時還扶老奶奶過馬路…。(13歲。MM榜排行……第157名,不是她不美,而時對於男生的表白都無視,,,過久了就開始……) 

張婉婷 

女豬角的知心朋友,無論什麼時候都是站在她那一邊的,總是形影不離(14歲,MM排行榜第876名。樣子一般) 

林月 

男主角唯一的朋友,知道着他所有事情,他們兩個關係很好,做什麼都在一起,但很多時候都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因為…。(GG榜第二名。非常帥)所以…… 

劉星玉 

一個很奇怪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她明明樣子還可以,但是在MM榜卻排行倒數第一…。

您正在瀏覽: 三角三角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三角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