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穿越時空的愛戀(4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愛戀(40)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撐着點,快到崖頂了。”李宇鵬咬着牙道。 

  我已無力回答,只是緊緊咬着牙關向上爬。 

  心中默念菩薩保佑,祈禱上帝眷顧,可終究不是每次都那麼幸運——腳底一滑,人已直直墜下。幸好早有準備,抽出匕首一割——綁着我與李宇鵬的繩子斷了,我不想再連累別人了。 

  腦子裡閃過許多念頭,只希望不要死得太痛苦,我真的很怕痛,也求不要死得太難看,要是血肉模糊的去見閻王,惹他老人家討厭而讓我下輩子做畜生就太無辜了。 

  忽然感到腰間一緊,李宇鵬的鋼絲已纏住我。 

  李宇鵬站在崖頂邊,小心翼翼的緩緩向上拉。 

  死裡逃生,我難掩驚喜,嬉笑道:“你這鋼絲實在好用,有空教教我,名字已經想好了,叫‘紅袖招’怎樣?” 

  “啪”地抓住李宇鵬的手,可不料李宇鵬竟這般用力,一手把我拉入懷中,緊緊地抱住我不作聲。 

  我被他這一舉動驚呆了,腦袋一片空白,心跳得似要蹦出來了。 

  良久,我輕輕拍着他的背道:“沒事了。不用緊張,我的運氣一向很好的。”心想,這可真怪,受驚嚇的應該是我,怎麼輪到我來安慰他。 

  “我喜歡你。”李宇鵬道。 

  我的腦袋霎時又是一陣空白,只感覺到呼吸急促,氣血上涌,臉紅耳熱,心跳得更是厲害,我怕這樣跳下去真的會心臟衰竭而死呀。 

  李宇鵬鬆開手,我探了探他額頭,問:“你發燒啦?” 

  李宇鵬輕聲笑着抓住我的手,搖了搖頭。 

  “那是不是剛才嚇壞了?還是撞到腦袋?”我不依不撓。 

  李宇鵬笑意更深了,道:“我沒事。” 

  “那就是我有事了。糟了,八成撞到大腦的聽覺中樞了。”我語無倫次道。 

  “我沒事,你也沒事,我們都很好。只是,我、喜、歡、你。”李宇鵬望着我,雙瞳是那樣耀眼。 

  我羞澀地低下頭,偷偷看着他的臉。 

  “你呢?你喜歡我嗎?”李宇鵬低聲問。 

我神差鬼使地點了頭,腦中亂糟糟的,只覺得暈頭轉向,等我恢復知覺的時候,已是晚上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愛戀(4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愛戀(4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