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像太陽一般無比重要,可他也像太陽一樣溫暖人心。如果一個還處於年少氣盛的年齡的人,他要是沒有了夢想那他就不會去奮鬥,就相當等於一個廢人,如果一個兩眼昏花的老人沒有夢想那他就老來無願,所以死後便毫無遺憾。

  我也有夢想,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成功的科學家。製造出世界上第一顆新地球,讓人們可以不依靠武器就擁有足夠的領土和資源。

  製造出生命藥水,讓死於意外的人們喝了這瓶藥水后復活,讓報廢的機器重回光彩。

  我要製造出一種多功能的房屋,他不經冬暖夏涼,還有中央空調系統,依靠太陽和地熱能發電,裡面的高級芯片可以根據人們的需求改變房屋的溫度,濕度等等等。

  這個房子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那就是可以遠程操控,要是你在外面想回家就有可口的飯菜吃和有溫水沖個澡還有自己喜歡看的電視節目,只需打開手機按一下屏幕上帶有房屋的標記的按鈕這樣房子里的中央控制系統就會開始運轉,這樣你一回到家就會有飯菜擺在桌上,洗澡水以放好,電視里正在播出你喜歡開的節目……呵呵,是不是很不錯,等到我長大了后我一定會發明出這些高級系統。初一:134450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