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蔚藍色的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蔚藍色的夢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常常,仰望天宇,看着蔚藍色的天空出神……春天,喜雨過後天空劃過一道彩虹,絢爛,多彩!夏天,晴空萬里,湛藍湛藍的天空飄過幾朵悠悠白雲,秋天,紅的似火的太陽映紅了天空,霞光自由地飛舞,如同害羞的姑娘在雲頭微笑;冬天,冷風凜冽,紙一樣蒼白的天空又像長者的沉着與堅定! 

天空,他博大,深沉,美麗,寧靜而又淡雅,很多的自然萬象都在這個舞台上譜寫這自己的風采!有時,我真想長雙美麗的翅膀去天上一看究竟,揭開在這個巨大的窗口蘊含的生命的奧秘。 

…… 

這一天,天空很藍,像琥珀一樣明凈,鳥兒拍打着翅膀在空中盤旋,還有起伏的青山和依依的垂柳。我穿着一個雪白的裙子,來到海邊,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微風拍打這我的臉頰。我踏在海浪上,泡沫在腳下翻滾着,我看見遠處淘氣的浪花在嬉戲,忽遠忽近,此起彼伏,漸漸,模糊……我慢慢地遠離海面,飄飄悠悠地飛了起來,裙子隨風舞動,就如一隻潔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奔向了藍天的懷抱! 

忽然,我見到了白雲,它就環繞在我的身下,一朵又一朵,像山頂上的積雪,像小孩子手中的棉花糖。天空似乎顯得更加美麗了,深藍色的光芒一次又一次喚起我的幻想。 

啊!遊樂園到了!這裡有流星做的過山車,月亮成了木馬,漫天飛舞的雪花是遊客們乘坐的一輛輛飛車!雷電在那邊講述着暴風雨的故事。我終於看見太陽公公了!他原來是這個遊樂園的院長!成百上億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迎接遠方的來客。我上了彩虹滑梯,這裡遊客多的人山人海,我還找到了我的同學們!五顏六色的彩虹原來是由各種糖果製成的,邊玩邊補充能量!這個滑梯真長啊!坐在上面,節奏忽快忽慢,起伏跌宕,步步高昂,有趣極了! 

直至落日把雲朵塗成金黃色,我才依依不捨地坐上了通往地球的幸福摩天輪上,我輕輕地揮手,告別這個美麗的“天堂”。摩天輪在快速的旋轉着,那一望無際的雲海下是芳草如茵的大草原,一群群駿馬在奔馳着,馬蹄飛揚起了瀰漫的塵土,牛羊在慢吞吞地吃着草。所到之處,都踏着美好的迴音,縷縷的夕陽都勾起我對今天的回憶,讓我歡喜,讓我醉。 

…… 

雖然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夢想而已,明天的太陽依舊升起,生活還要繼續。但是,在我的心裡,也有一片天空,那裡也很美!或野雲橫渡,或鮮花爛漫,或慢慢雄關,或芳草連天!布滿了四季的景色。有高興,有感動,有憂傷,也有痛苦!這是一片博大聖潔的土地,每一個人都以此為家,讓心靈暢所欲言地傾吐不快,沐浴在幸福的根源,開放出最美麗的花……

您正在瀏覽: 蔚藍色的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蔚藍色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