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與夢想相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夢想相伴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說雨後一定會有彩虹,卻不曾說他也會得到的簡簡單單。

  ——題記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堅持就是你心中目標,憑藉自己對夢想的一份執着和熱情,去追逐那夢想的彼岸。大步邁開自己的雙腳,衝著對夢想的渴望,向前奔跑。

  我想成為一名攝影師,即便沒人注意我,即便我只是一個流浪的人,我也可以背上一部相機,走遍大江南北,領略各地的風土人情,去了解我們華夏聖地的名勝古迹。用相機去發現心靈美,內在美。

  相信自己,有夢想的相伴應該會變得美好,現實的一切或許對我們來說只應該是浮雲,人生總是短暫,你與其碌碌無為的死去,還不如面對自己的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造化是佛家經常說的,他平衡着世界,誰可以與夢想相伴,我想誰就是一個贏家吧!去做一個贏家,用自身的能力去隨遇而安,無論你現在處於夢想的哪個位置,都要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未來靠自己創造,夢想只屬於敢於夢想追逐,與夢想相伴的人。

  有的時候常聽見有人會嘆道,夢想會使人變得孤獨。不過,我認為孤獨何嘗不是一種美啊?孤獨的時候你會發現有一份獨一無二的活力,去激勵你向夢想進發。

  夢想是一場註定孤獨的旅行,在奮發的人生道路上我們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是這又怎麼樣,即使被夢想磨鍊的遍體鱗傷,我們那顆對夢想執着而又堅定心是不會改變的,我想我們會讓生活變得更漂亮。

  其實,與夢想相伴是一件快樂的事情,雖然在這一生的路上會有許許多多的坎坷和挫折,那又如何?這隻不過是夢想的路上的一次次考驗罷了。雖然這路上會使人很辛苦,但是我們卻會得到許多。

  與夢想相伴吧!我是一個對夢想有一份執着與熱情的人,為自己心中夢,去磨鍊自己的意志,不斷努力去追逐那美好的明天。

 浙江紹興嵊州市嵊州市中等職業技術學校高一:上官北宸(13“51”機電 李佳凝)

您正在瀏覽: 與夢想相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夢想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