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夢想這條路上(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夢想這條路上(一)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蝴蝶的美麗之翼,有了它方有了翩翩起舞的悠然舞姿。心懷夢想,即使行若微塵,也會有讓人驚艷的崛起。

  一,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

  廣播里,魏晨在唱着“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的時候,英科正踩着凳子在森綠的黑板上工整地寫下:On the way to the future , everyone is alone traveler.

  此時的我抬頭便觸到陽台那一簇開得正好的常春花。六月是花盛裝的世界,更是伴隨着無數莘莘學子千變萬化的情緒而滋長的夏至。頭頂上的風扇呼呼地吹轉得歡快,犄角旮旯處卻依然有同學邊扇扇子邊看着各類教普資料或者百無聊賴地眼神放空。

  時間在這一刻變得冗長。現實是我們剩下的僅是最後一年。周遭的每一張面容都可以是一副目不窺園的狀態,我的壓力霎時又頓生一重。

  我們都是青春的同路人,懷着屬於自己的夢想,各自奔赴心嚮往的地方。

  “On you way to the future , everyone is alone traveler.”

  ──在通往未來的路上,每個人都是孤獨的旅行者。

您正在瀏覽: 在夢想這條路上(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夢想這條路上(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