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多麼簡單的兩個字啊。可是只要你肯為了這兩個簡單的字去奮鬥,去拼搏,你的坎坷人生也許就會因此而改變。

  曾在一本書上看到有一個人在和朋友談起夢想時,他隨手在一張紙條上寫下了自己的人生目標——成為美國薪酬最高的超級巨星。這時候,這個青年正窮困潦倒。後來,他把這個夢想刻在了心中,並為了這個夢想去奮鬥。經過他的不懈努力,終於完成了他的心愿,成為了國際巨星。他就是李小龍,被譽為“功夫之王”。

  所以,寫下你的夢想,哪怕是在一張不起眼的白紙上,去拼搏,去奮鬥,不要害怕別人的嘲笑。

  哪怕你是江洋大盜,哪怕你是世界上最窮的人,哪怕你是倒竊賊,哪怕你是傻子,哪怕你是笨蛋……不管你是什麼人,只要你有夢想,只要你肯為了一個夢想去奮鬥,你也許就會成為像李小龍一樣的超級巨星,也許是科學家,歷史家……

  我也有夢想,但我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個,當我字寫得亂糟糟時,我想當書法家;當我作文寫得不夠好時,我想當作家;當我的畫不像畫時,我想當畫家;當我看見那些美麗漂亮的服裝時,我又想當服裝設計師……

  我雖然沒有寫下來,但我把它們深深地刻在了心中。

  我不知道,我能這麼多的夢想,會不會是一個無頭蒼蠅?但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寫下夢想,並為了實現夢想去拼搏。不要顧忌別人說什麼,想什麼,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