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美好的夢想,你想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我的夢想就是能有一隻神奇可愛的小鴨子。它的羽毛是鵝黃色的,它能帶着我飛翔,感覺要和坐飛機一樣。當我感覺沒有意思的時候,它就會給我講有趣的故事,講笑話逗我開心。它還特別博學,什麼事情都知道,是我學習上的好夥伴,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非常聰明,也非常有趣,我都被他迷住了,我太愛我的小鴨子了。我要帶我的小鴨子去遊山玩水嘍! 

  我先會讓它帶我去大海看看,那裡到底有什麼好東西,令人們留戀忘返?我們來到大連海邊,啊!大海好大呀!無邊無際的藍色的大海像神秘的大鏡子。小鴨子告訴我海里還有好多動物呢,有海龜、鯊魚、海豹、海豚……我讓它帶我去看看鯊魚,我們來到海底,景色可真美呀,我正在欣賞呢,一條大鯊魚盯上了我,嚇死我了,我急忙拍了一下我的小鴨子,我們一下子躍出水面,脫離危險! 

  我們再去美麗的蒙古草原吧,那裡的人們熱情好客,景色誘人。那高高的草柔軟極了,還有那成群的牛羊,遍地的鮮花。躺在草地上望着那碧藍碧藍的天空,可以自由的遐想,那感覺特好。蒙古牧民還請我吃鮮嫩的烤羊腿呢。 

  我陶醉在我美麗的夢想中,真期盼我的小鴨子能早日出現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