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麗的一個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一個夢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每一個人都必須有的,沒有夢想的人是不完整的。我也是一個擁有夢想的人。

  我每天下午都要和一群“鐵哥兒”一起踢足球,這就是我珍惜這寶貴而短暫的時光的一種方法。我們經常玩“鐵門”,鐵門是什麼呢?就是我們走在樓梯間時,把手放在夥伴的肩上,擋住後面的人,不讓他們走。當後面的人慾哭無淚時,我們便會哈哈大笑。

  我們放學時會一起躺在草地上,聞着花兒的芳香,看着匆匆忙忙的蟲子,我們的腦子裡會浮現一個想法,這樣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日子還有多久?還有多久就要分離?我們只想做自由的小鳥,向前沖!沖想有夢想的地方,在那兒會有無盡的夢想!

  當然,在學習上我們也會競爭。我們的競爭的原則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在我們這四五個人當中,誰成績最好就要幫助其他人把分數提起來要做到共同進退。在這樣美麗的學校里,誰不會擁有夢想?而我們共同的夢想是:做永遠的朋友,一起競爭,一起學習!我相信,這樣美麗的一天,會來到!

  在花叢中做美麗的玫瑰,在天空中做自由飛翔的小鳥,在沙漠中做堅強的仙人掌,在人群中做有知己的人,這就是我的夢想!我會帶這個夢想飛,飛向我人生的金字塔!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一個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