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快樂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覺最令人快樂的事情也就是賺錢了,現在真的就是超級想要賺錢,所以也會想要去了解一些賺錢的途徑,當然自己覺得還是要比較踏實一點,卻安安穩穩的寫自己的稿子吧,確實自己在雜誌搞這一方面也是應該重新去拾起來了,就已經很久沒有碰鍵盤,沒有碰電腦了是吧?

  雖然說自己還是想要去了解更快的徵求方式,畢竟寫稿這一行真的有太多的不確定性,當然不也是因為有不確定性才更具有可能性嗎,可是呢,自己還是會覺得自己相對來說比較喜歡那種來錢比較快的吧,而且能夠給自己保證的有確定性的,就像自己做完,然後就真的可以給自己一定的回報的那一種,雖然說寫稿子也並不是說並沒有任何的回報,疾病那篇稿子沒有通過,但是自己還是有在敲擊鍵盤的這個過程中去進步,是不是而且也有含雜質的編輯,搞熟悉關係的不也是會更容易過稿嗎?其實也是有在為後面的過稿做鋪墊吧,可是自己還是想要更快一點來錢。

  可能也跟自己缺錢有關係吧,畢竟最清楚的就是資金特別緊張,不知不覺也欠下了很多的錢,所以就覺得很想要快點有錢,而且自己也並不那麼想要去消費了,雖然說也很想要出門,可是出門並不代表着想要去消費,畢竟現在自己這方面的東西也是真的,沒有任何的食慾,包括在家裡其實一直都是肚子很飽的狀態,所以就覺得沒有必要去消費其他外面的東西了,雖然說和朋友見面的時候還是會去消費,雖然說有的時候肚子餓了,還是會想要在外面吃一點好吃的,但是呢,又好像那些東西都沒有什麼誘惑性,所以也藉此機會可以省一省錢吧。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