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還能活多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能活多久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呦,少年,你追過了嗎?那些年,你瘋過了嗎?是否等待過不該等待的,是否留戀過不該留戀的,我們誰都曾年少,也都會瘋狂,少年,哭過嗎?累過嗎?也曾為了單純傻事而喜悅嗎?

  呦,少年,玩過嗎?不是過山車的刺激,單純的瘋狂,試過嗎?誰管他輕不輕狂?我還能活多久?亦或是永垂不朽嗎?

  天黑了,冷了,玩的膩了,我還是躲在無邊的黑暗中吧,祭奠我已去的青春,誰知道我膽子有多小?反正我不告訴你,如果是你呢?你該怎麼辦?繼續瘋狂,輕狂?假裝老成,淡定?亦或是和我一樣?只敢回憶它?

  不,沒時間了,還有不到十萬天,我們終將死亡,然後,告訴後代,我在回憶中過了一輩子,我可沒有時間呢?你呢?

  少年,瘋吧,趁活着,讓你永垂不朽。

  遼寧葫蘆島綏中縣保密初一:柒月丶

您正在瀏覽: 我還能活多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能活多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