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快樂的一件事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一想起那件事,我就高興得合不攏嘴。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媽媽說:“再過幾天,我們要去北京旅遊”。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地一跳三丈高,忙問媽媽:“這是真的嗎?”媽媽說:“這是真的”,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那幾天,我做夢都在想着北京的模樣。 

  終於盼到這一天了,我們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車,到了北京。北京真美啊!高高的樓房,井然有序的車輛,舉止文明的行人,新鮮的空氣,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啊!這就是我們偉大祖國的首都。 

  第二天,我們坐上出租車,來到頤和園。呀!好漂亮的公園啊!湖面上荷花盛開,有粉的、黃的,碧綠的荷葉鋪滿了湖水,隨着微風,荷葉輕輕搖蕩。我們還坐上遊艇,飽攬了一路的美好風光,真是“船在畫中游”啊! 

  後來的幾天,我們又去參觀了天安門、故宮博物院、人民大會堂、還登上了雄偉的八達嶺長城。我真為祖國悠久的歷史,雄偉的建築感到驕傲。 

  那些愉快的經歷將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我想,今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總有一天,我要再去北京,感受北京的偉大。 

  指導老師:白珍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