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信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她微笑,她也會對你微笑。——題記

  教室旁的樹下站着一個女孩,她的眼神空洞而無助,透着一種冷漠的氣息,與秋天的悲涼融為一體。伸手接下一片將要落地的樹葉,嘆道:“我們的命運那麼相似,但又那麼不同。因為,我能改變它,而你卻不能,最後只能變為泥土,承受被人踩踏的命運。”說完,她小心翼翼的把樹葉放在地上,轉身去了教室,留下的只是背影。

  她本來是一個非常陽光的女孩,但由於父母的離異,學習不好而經常受到同學的嘲笑,老師也對她冷言冷語。

  慢慢地她習慣了這一切。但她也試着改變這一切,她不再披着冷漠的外表來掩飾內心的孤獨。她開始試着微笑,試着接近同學,試着上課積極舉手發言,試着與老師交流溝通,這一切的一切她都努力做到最好。

  漸漸地她的成績從下游升到中游,再由中游升到令人羨慕的尖子生。她也結交了許多朋友,她的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一次她去老師辦公室路過那片樹林時,她又看到了那些樹林,樹葉還是一如既往的飄落,但此刻她的心卻溫暖如穿街而過的陽光。

  “人生,一杯似淡非濃的茶,一場人喧鼓響的戲,一重波濤萬頃的海。縱然,你我只是匆匆過客,但我自信我能化解悲痛,留下一道美麗的彩虹”。寫完,她鄭重地合上了筆記本。

  山西省運城市鹽湖區實驗中學初一:藍靜怡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自信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