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快樂的事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三年三班 餘子健 

  指導老師:謝惠芳 

  在我心裡,最快樂的事是當了一回“小雷鋒”! 

  我們小區有一位清潔工人,這位叔叔高高的個子,差不多有五十來歲。他每天都會來我們小區做衛生工作。每個月還會來洗一次樓梯,問題就出在這,每次沖洗,他都要從底層挑水上來,從七樓往下洗。這樣,每次他都會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可辛苦了! 

  記得上星期的周六,那位清潔工人叔叔又來洗樓梯了。我想到他這麼辛苦,就跟奶奶一起,幫助這位清潔工人。當他洗到我們這一層的時候,我跟奶奶一起從我家提幾桶水到我們家門口,讓叔叔直接往下沖,這樣他就不會那麼累了! 

  同學們,你們說我是不是個“小雷鋒”呢?現在回想起這件“小事”,我的心裡呀,還喜滋滋的呢!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