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快樂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快樂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快樂的事是捉迷藏。 

  捉迷藏很有趣。若是你當捉,便可提高觀察能力,若是你當藏,便可提升邏輯技術。而且規則簡單,安全隱患小,又好玩。 

  每次只要我當捉,我就會——就會站在原地守株待兔。為什麼呢?那是因為:如果藏是一個新手,他不會知道時間(速度)是捉迷藏三大重要原則之首(捉迷藏三大原則是:時間、邏輯、觀察),而高手,也容易犯這麼“高級”的錯誤(高手有一個絕招:用冒險,換來勝利——捉迷藏有一句諺語,就是“最危險的地方是最安全的地方”)——他會回到原地。 

  假如我是藏,我就藏在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如:爬上樹,等別人走來時,故意扔一塊石頭迷惑對方。又如在一個小花壇里玩,看起來是捉有利,但我藏專門與他兜圈子,甚至可以跟在捉的後面。但我說明一下:不到“炮手”等級的人別用,因為這招存在着技術問題,而且高手不太會中招。嘻嘻,若我在被別人發現的情況下跳進一個洞,然後,聽見捉奇怪地說:“咦,剛才還在的,怎麼一眨眼就不見了?”那就搞笑了。不過,這還不是最搞笑的,最搞笑的在下面: 

  有一次,我和陳玩捉迷藏,我打賭一定能抓到他,結果我從綜合樓找到教學樓,又從教學樓找到南操場,可還是沒找到。最後我想:我還有時間,先拉泡小便。結果在廁所里發現陳正在拉大便,我暈! 

  指導教師 趙純貴

您正在瀏覽: 最快樂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