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融入大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融入大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可以有自己喜歡的小動物,你家可有養些狗,貓之類的動物呢?那你覺得他是不是很可愛,是不是很想逗它玩,想把她當成一個朋友,一個真心的朋友,想和他說話,儘管不知道他是否聽得懂。

  其實有的時候我們並不是非得和聽得懂我們說話的生物交談,其實有的時候。最能真心地傾聽我們哭訴的。並不是聽得懂的人。

  有的時候或許。與他們說些事情。會有一些不同的意見,或者會發生一些爭執。

  可是如果你和那些聽不懂你說的是什麼的生物說的話,因為你說出來是因為發泄,並不是在意她聽不聽得懂。

  所以聽不聽得懂已經不重要了,不是嗎?你可以隨時隨地,可以與一花一草或者一棵樹都可以宣洩你的情緒。他們一定會認真的傾聽,找到那個時候你會這麼認為,因為當你跟他說你的心事的時候,你就已經真心的把他當成了一個朋友,就會覺得他會聽得懂你說話,那時候的你腦子看似混亂,其實非常的清醒,甚至那個時候你都不知道你腦子是否清醒。

  但是這一切不重要,其實你仔細看看這個世界,看這個大自然,你會覺得一切都是那麼的有趣,甚至一朵花,一棵綠草,一隻鳴叫的鳥,都會將你逗得開心。

  等你真正的融入這個大自然,享受着這個大自然帶給你的美好,你就會懂得了,懂得了一些你以前從來都不懂得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融入大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融入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