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眼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故事如大片大片的紫色薰衣草田,瀰漫著淡淡迷人的香氣,中間飛舞着穿着純潔天使服的小精靈。快樂無比,天真可愛。 

  小時候的我最喜歡看的,莫過於人的眼睛了。那個時候總是固執的認為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觀察心靈深處的東西,唯一能看的也不過是眼睛。 

  還記得我當初剛上二年級時不會寫作文。我很着急,媽媽比我更急,每次我寫作文時,媽媽總是在旁邊為我指點一、二,我在那個時候看到了媽媽的眼睛里含着的是認真與溫情。我恍惚覺得那個時刻,彷彿看到了天使的眼睛。 

  讓時間接着倒流,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幼兒園裡原點滴故事。雖然有些故事已經在記憶的沙漏里拼得不完整,但我仍依稀記得那個天復一天的片斷:秋風蕭瑟,發黃的葉子在風中跳起絕美的舞步,一個小小的人兒蹲在大門口,兩眼中有着望穿秋水的等待。那就是我,痴痴的等候着父母在我的視線中走近。行人來往勿勿,在這個碩大的世界里印出了一個我的小小的孤獨的身影。父母回來了,我帶着欣喜的心情迎接凶們。他們眼中帶着的是無比的心疼與濃濃的愛意。那一刻,我恍忽看見了天使的眼睛。 

  父母印象中我的小時候總是有些孤獨的,似乎總是帶着愧疚訴說我孤獨的童年。而我卻覺得我並不寂寞,也不冷清,因為有了父母的愛我會溫暖一輩子!我知道,那雙天使的眼睛一直在我的身後注視着我,關懷着我,我知道那受用不盡的愛會讓我走完一段段坎坷的旅程。 

  做完了甜美如薰衣草的夢,我又開始了新的旅程。不過上帝下達命令,新的挑戰向我招手,不用着急,有了天使的眼睛我還害怕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