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品水 

  “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水,它附着着生命的個體,當它以第一股充滿希望的氣息融入那污濁的大海之中,一切生命就由此誕生。冥冥之中,它流動着戰士們的熱血,它也述說著那些從古到今的堅持奮鬥,它,是永流不息的。 

  水,是堅強的,是自信的,也是驕傲的。它如同天之驕子,感受着自己的生活。它流經每一座大山,流過每一條河流,流過每一片耕地,都有着自己的那一頁童話,那一個傳說。時而,也會遇到挫折。石頭攔了它的去路,太陽也蒸發著它的身體。但是,它相信,永遠相信,失敗沒關係,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行,氣餒才是真正的弱者。水永遠被人稱讚,它幫助農民耕蓋,幫助人們滋潤心田,養育子子孫孫,這何曾不是驕傲? 

  “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這首詩在我耳邊輕輕響起,這歌頌着純潔的友誼,水也是這樣,它也是那麼純潔。捧起一把水,放在手中,它是多麼晶瑩,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看着小夥伴們手拉着手,老師那深刻的教誨,清晨的每一次問好,這些都是那麼純潔,這些好像把我從塵世中脫離,我笑了,如水那樣的純潔,水也不正是那心靈最好的窗戶。 

  所謂品水,也是真正知道水,是真正的感悟水。要知道,不是一般人能品嘗到水的味道。那些農民們,在烈日之下,辛勤地耕種,累得滿頭是汗,在那時,走到樹蔭下,拿起一杯水,可以品到水的滋味,那是純純的,又有些甘甜,真是可口。而另一些人,在樹蔭下,搖着安樂椅,在精美的椅子和杯子下品水的,是永遠嘗不到水的味道,是淡而無味的。只有真正知道付出的人才知道水的味道,感悟水的味道。 

   因為我愛水,所以我會品水。

您正在瀏覽: 品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