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都會告訴自己,我很幸福。可能這樣的行為聽起來有些奇怪,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為什麼要每天都告訴自己自己很幸福呢?其實我們既要懂得發現我們可以看見的幸福,又要可以發現我們看不見的幸福。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對於全世界的人們來說,很多人們的家庭並不完整,有的家人可能離異,有的可能喪偶,有的家庭可能就只剩一個孤兒,這些人都是非常悲慘的,而我的家庭是非常的圓滿的,光是我永遠的家庭,我就會感到非常的幸福。在新聞中可以看到各種各樣非常奇葩的新聞,比如說有些父母居然會毒打自己的孩子,有些孩子竟然可以對自己的父母下毒手,我覺得再這樣正常的溫馨的家庭中就已經十分的幸福了。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很好的生活條件。我沒有經歷過地震,也沒有經歷過海嘯,我只是一個物資比較富饒的國土中的一個人。像那些經常發生戰爭或者是災難的國家,比如經常因為石油受到信工的阿富汗,敘利亞那些國家,那些小孩子根本就連飯都吃不飽,天天只會擔心下一顆導彈會不會炸自己的身上,他們怕死嗎?他們當然怕,但他們更怕的是生活給他們的折磨,這種每一天都想着自己能不能度過今天的心情?是我們永遠都無法理解的,我們可以在大街上輕輕鬆鬆的走着,可以去嘗試自己任何喜歡的東西,而他們零生存都是一個難題。山區的孩子們生活也十分的艱辛,他們每天都吃着自家種的食物,並且並不是每頓都能吃到肉,學習條件也非常的艱苦,甚至晚上會被熱醒。而我熱的時候可以吹空調,不想學習的時候可以玩手機,相對來說,我已經十分幸福了。

  我很幸福,我真的很幸福。我有美滿的家庭,有良好的生存條件,這就夠了,剩下的就用我的努力去爭取。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