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淡憂 標籤:淡淡憂傷作文

  天好藍啊,心好痛啊,連她也走啦。

  曾經說過要永遠在一起,可她卻走了,愛難道都這麼經不起風雨嗎?我不懂,但也不想懂,因為一想起她,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心好累啊,愛上她后老師、父母都在反對我們。可是聽見她說,不離不棄,要在一起后,我就感動了。於是,我不顧老師、父母的反對,好不猶豫的選擇了你。可每次聽見同學的議論,我都覺得心裡好像被大山壓的喘不過氣來,好累啊。

  人們都說,早戀是沒有結局的故事,是一杯苦酒。他們說得都對,只有愛過才懂得,愛的苦澀。早戀,讓人累,讓人笑,也讓人哭。唉,早戀中學生的悲哀。

  望着蔚藍的藍天,我心中不由得痛了起來。也許,早戀就像這變幻莫測的天空,讓人先甜后苦吧!

您正在瀏覽: 淡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