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淡憂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憂傷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你是個快樂的孩子,和一群小夥伴手拉着手,放肆的在大街上奔跑,不在乎過往的行人詫異的目光。只是一味的,勇敢的,天真的奔跑。微長的頭髮在風中飛着。七月的風懶懶的,連雲都變熱熱的。你奔跑着,迎面吹來的風,暖暖的,穿過頭髮穿過耳朵。你這個快樂的孩子,肆無忌憚的大笑着。 

  瘋了,樂了,累了,你索性坐在那棵大榕樹下,躲在綠色的大傘下,悠閑又自在。你閉上眼睛,愜意的享受着涼涼的風。休息夠了,你又開始馬不停蹄的做自己的喜歡的事。你和夥伴來到小河邊,那條來了無數次的小河邊。清澈的河水,倒影這幾張純真的臉,傻傻的,笑着。在陽光的溫暖下,水面泛着點點粼光。你們將地上的落葉化作一支支小船,放進水裡,看着小船飄遠,一遍一遍,不亦樂乎。你撿起地上的石子,使出最大力將石子拋入水中,看着蕩漾開的圓圈,你們笑了,笑了,笑得那樣甜。又把裝着小秘密的瓶子扔進水中,看着瓶子消失了,你眼裡充滿了不舍。你們說,這隻屬於我們的秘密,只屬於我們的快樂。 

  是的,只屬於你們的秘密,只屬於你們的快樂。那時候的日子快快樂樂,那時候的天藍藍的,那時候的微笑,雲一樣潔白,一樣單純。那時候的你,是一個快樂的小精靈。什麼也不在乎。可,慢慢的,不知從那一天開始,事情不同了,你發現,你的快樂中摻雜這一絲莫名其妙的東西,將你的快樂一點點擊退。 

  午後的教室里,你懶懶的趴在桌上,看着,陽光透過明亮的窗玻璃,折射出一縷縷的光,撒在課桌上。那時候,那快樂的日子,如一 幅幅畫浮現在眼前,你看到那時的自己,多麼純真,多麼調皮,對着芭比說話,調皮的在夥伴的臉上錦上添花,還修理了招惹你的小男生,那時后的你,像一個孩子王。你看見了,你們奔跑在林蔭道上,看那高高的柳樹揮舞着長長的柳枝舞蹈,帶來一陣陣清風。後來,你明白,那種懷念,那種安靜,總結起來就叫憂傷。你第一次發現自己心底,原來有一個被快樂覆蓋了的溫柔而憂鬱的地方,被陽光掀開了。你抬起頭,看了看做了一半的習題,輕嘆一聲。你在憂愁,你不曾有過的淡淡憂傷,既不屬於快樂,也不屬於悲傷。 

  慢慢的,你越來越喜歡安靜,喜歡一個人做自己喜歡的事,總是莫名其妙的發獃。喜歡一個人望着深藍的夜空。喜歡聽那些輕輕地,安靜的音樂,略帶憂傷。閑暇時,多半是宅在家中。沒有和朋友在大街上狂奔,吹着夏天暖暖的風。偶爾也會安靜的走在那條大街上,只是,一個人,不是跑,而是走,慢慢地,望着藍藍的天空,看着白白的雲,一切那麼美好,只是缺少了某個味,某樣東西。哦,那是后,夥伴,這個代名詞,也轉換為,朋友。夏天的風輕輕吹着,吹開了那一塊叫憂鬱的地方。 

  書上書,每個女孩,都會經歷這樣一個多愁善感的時期,一切一切都是靜靜的,靜靜地,瘋癲的快樂會收斂。這是女孩心裡最柔軟,最安靜的一個時期,會慢慢長大,慢慢變得堅強。當然男孩也會經歷,不必去擔心你的快樂,他會在深處,看着你,看着你。 

  風輕輕,這時候的你懷念那時候的你。

您正在瀏覽: 淡淡憂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