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道劃破天空的硬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道劃破天空的硬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抬頭仰望着,天邊的餘光。伴着陣陣殤嘆消逝在生命的邊緣。一羽化為輕煙,隨風飄散…… 

  萎謝的玫瑰花失去了意義,那尖銳的刺上,穿插着某些人的希望,遇上了她的刺,頓時變得暗淡無光。窗欞上的水滴 滲透進牆壁。那聲聲悲嗆縈繞在我耳旁,陣陣回想留在腳印下的迷茫。潺潺流水下的海石也變得透明泛光,放在手上,稍顯冰涼,也不及我那破滅的幻想與悠然的目光。呵,心在仍在回蕩,漾出的是尾岸的枯草,在秋風的吹拂下,顯得那樣無力,向下伸望去,那無盡的長廊,黑黑的土壤有着一個生命,正在努力成長着,是這衝破泥土。沉睡了千年的古劍也在尋找I.一起劃破天空的黑暗,留下洗禮不掉的硬傷。那時,晶亮的不再是我手上的海石,而是咬在唇間,不可獲知的哭泣,一顆顆沒有下來過的小東西,會呈現在面前,流出來,留在田間的荒地上,與那已乾涸的記憶相會,化成血液來彌補那道硬傷。我會失去一切,回眸那些迷失的希望,為了那一道硬傷淚泉血岸也變得芳香,隨着我飄揚。 

  悠悠蟲鳴中的徘徊。漫漫長夜我的回想。冷月葬花魂的清香?是否還是一樣?距離的意義在哪裡綻放?玫瑰花的過去叫做漫長的回憶。寂寞而纏綿很快會被人遺忘。找不到花的羽翼,就終將不會凋謝。那道硬傷落在指尖,正在慢慢溶解。

您正在瀏覽: 一道劃破天空的硬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道劃破天空的硬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