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溪奔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奔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嘩嘩嘩,啦啦啦,……”。小溪流快活地向前奔流。

  小溪披着太陽公公給它的衣服,五顏六色倒映水中,映得那水底的沙石如塗了顏色,顯得神秘而美麗;清清的水流都能看見底里的小蟲,暖暖的陽光照亮了水底,粼粼閃爍,顯得溫秀可喜。晚上,月亮用最明亮的光茫射到小溪流的臉上。太陽公公與月亮姐姐都鼓勵着它,它高興歡快地在奔流着。

  枯草,它太渴了,跑到小溪流的面前,說:“唉!——太渴了,不如喝幾口水,再到水裡泡一泡,洗個澡,該多舒服啊!”說完,枯草便行動起來了。

  小貓跑過來,看見河裡有小魚小蝦,它們在無憂無慮地游泳。小兒舔舔嘴,心想:今日太餓了,不如到河裡抓幾條魚,來填飽肚子!之後,它立刻向水裡慢慢逼近。

  一日日,一月月……一群小動物都來搗亂。小溪流的歌停了,衣服也髒了,小溪流傷心地哭着。太陽公公與月亮姐姐十分同情和疼愛它。太陽公公用金光射到動物身上,太炎熱了,動物們害物得都逃跑了;月亮姐姐用溫馨的話語安慰它,始終守候着它,怎麼也不落去。

  人們發現了一直不落的月亮,便好奇地向著月亮的方向走去,一條臭氣熏天的小河擋住了去路。人們沒再注意月亮了,而是通知清潔工與他們一起清理小河,警告附近的工廠不準排放廢水,還修建了廢水處理池。為了表示對小溪流的謙意,立了一塊牌子寫着“愛惜小溪流,愛護環境!”九個大字。

  從此,小溪流比以前更美了,它在太陽公公與月亮姐姐的關懷下,歡快地唱着一支始終不變的歌向那遙遠的地方奔去。

您正在瀏覽: 小溪奔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奔流 暫無評論